close

別哭【微h慎入】

 

 

張起靈抱緊懷中的吳邪,眼茫露出滿滿寵溺和溫柔,嘴角淡淡上揚吻了吻吳邪的額頭,便閉上眼安心入眠

黑暗中吳邪睜開雙眼,有些顫抖的撫摸著眼前的人,這次是真的了吧…不是夢不是幻想,他回來了真的回家了回到那僅屬二人的家……

 

不久前吳邪如常開著小金杯去市集買些生活用品,順便挑點菜回家慰勞自己多年的等待和心酸,在回家路上決定提前停好車,想說下來走走欣賞夜晚難得的明月卻被躲在暗中的人影嚇了一跳

“誰”

吳邪緊張的越走越快,但依舊被身後的那人抓住,想要奮力掙脫卻徒勞無功

“放開!你誰啊,再不放開我要動手了!”

“…齊羽…齊…羽”

吳邪聽到背後那人用他永遠牢記在心的聲線微微呢喃著卻帶著渾身酒氣,他愣了愣

“小…哥?”

想要轉身看清無奈被張起靈環抱囚住,內心漸漸浮起一絲絲不甘難受…張起靈內心果然沒他沒有吳邪…眼眶有些變紅,等了那麼多年的夢始終只是個夢…

吳邪不明白他到底該喜該憂,該開心張起靈的歸來還是該自嘲他的溫柔終究不是對著自己,僵硬的身子想要掙脫但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回事,齊羽又如何只要回來就好…不是嗎,至少還可以是'齊羽'

正當吳邪腦裡浮現各種代替齊羽的方法時,一個突如其來的震撼帶給他全新的生活

 

好在,好在那天張起靈用滿滿酒意訴說著一直藏於心中的小秘密,那吳邪盼了那麼多年終於等到的赴約

“齊羽…可不可以帶我去找吳邪…去杭州…杭州找吳邪”

越來越大的力氣緊扣住吳邪近十年來慢慢消瘦的身子,即使痛吳邪心甘情願,他抬起雙手回抱

“小哥…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眼前的人怔了一下 ,瞪大本是迷茫的眼睛

“吳…邪?”

“小哥,小哥跟我回家,我帶你回家”

張起靈兩指用力掐起吳邪的下顎仔細一看後,低頭彷彿有些不安和擔憂的小小聲道

“不是故意認錯…吳邪…你是吳邪…”

聽到此話,吳邪偷偷傻笑隨即握住張起靈的手回家

打開大門吳邪把買回的東西一一放好,不說話也不做任何表情僅動著手做好工作,而已經清醒的張起靈乖乖坐在椅上死盯著吳邪的背影一語不發,屋內散發出尷尬氣息

最後張起靈終是受不了這等沉默淡淡開口

“吳邪你在生氣?”

“……”

“吳邪我回來了”

“……”

“吳邪別生氣…別不理我”

知曉自己犯錯而不知所措的說出平常不會用到的言詞,張起靈不會安慰人只好向前將吳邪抱進懷中,撒嬌般的蹭蹭他的胸口

“噗…那個小哥我們先吃飯等等再說”

吳邪有些驚訝和害羞的推推張起靈走去廚房做菜,清秀的臉龐浮起半抹紅暈

 

收拾完餐桌和碗盤,洗好澡的吳邪關掉吹風機,半躺在張起靈旁邊

“終極呢”

“沒了”

“什麼叫沒了?不用再守了?”

“恩”

“真的?那你的長壽呢”

“也沒了,吳邪我可以和你一起變老”

聽到話中那藏不住的笑意吳邪抬頭便看見張起靈淺淺卻付含真心和美好的微笑

“吳邪帶我回家”

吳邪將頭埋進張起靈肩上

“好,我帶你回家”

兩人此夜終是安穩入睡

 

隔天一早,吳邪醒來卻沒看到身邊的人,恐懼纏上心頭立刻起身找遍整個屋子也沒其他半個人影,

突然大門傳來的開門聲,吳邪匆匆跑下就看到張起靈一手早餐一手關門

“你…去買早餐?”

“恩,怎了”

看出吳邪淡淡的害怕疑惑問著

不知是哪個動作觸發,吳邪的眼睛緩緩留下兩道淚痕後整個眼眶開始充滿水氣

“小哥不走了吧不走了嗎,真的…真的不走了?”

張起靈大手附在吳邪眼旁擦乾淚珠

心疼的摸著吳邪的頭

“傻瓜,我只說一遍”

張起靈湊近吳邪耳旁熱熱的氣傳入

“吳邪,我愛你,我永遠不離開”

 

 

END

 

小劇場:

早餐過後張起靈眼神閃爍的看向吳邪

“吳邪你是不是不再相信我了”

“沒啊小哥”

只見張起靈沉默不回話,吳邪只好半窩在張起靈肚上找個舒適的位置小聲說著

“小哥這世上,我最信任的就是你啊,永遠都會一直相信你陪著你,只是十年之約真的太苦了……我怕你哪天又會…”

語未說完,吳邪眼裡又蒙上一層水氣

“…那我們來做記號保證不再離開的記號”

張起靈俯身將吳邪抱起輕柔的放到床上,接著壓上

然而吳邪一副狀況外

“什麼記號啊,你幹嘛脫我衣服,不要…不…要摸那裡…啊!小…小哥不可以,我…我…唔,好…好舒服…小…小哥到底…什…啊…什麽記號,小哥那裡很髒…恩別…別吸…要出來…快要出來…了啊!”

隨著吳邪一個漂亮的躬身,腦中閃過一陣白光,身子還在習慣高潮後的敏感,些些喘息和呻吟傳入張起靈耳中

張起靈舔舔唇邊外漏的精液,邪媚一笑,脫掉上衣再次壓上

“做愛…的記號”

 

一夜激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短
    全站熱搜

    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